2013.2.23橋上看書 好久不見之早午餐約會

2013022323:15
今天是過年後的第一次聚餐唷
原本今天是要上班的..因為特休的關係...而請假..才有機會過年後跟大家聚聚..真開心耶

我的早餐










貴婦披肩



最美麗的貴婦:魚魚姊---貴婦披肩2



可愛秀文-每個人披上感覺都不一樣耶



葉子脖圍



秋雪辣唷----背心



好認真的老師&同學



我今天學這個:海盜帽子



很讚的背心



超美的脖圍



超美的脖圍


很認真得老師



我超愛的脖圍--我要學



可愛到爆的妹妹



可愛到爆的妹妹



睡好熟的妹妹



妹妹的哥哥






可愛到爆的妹妹&年輕時尚的麻麻



第一次見面的新同學
剛澤伊嵐



大美女們



素芬這張好像藝術照唷...美呆了


小萍1號&小萍2號
超像雙胞胎





想睡午覺的月香賀老師



看起來睡著的我



老師&亮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