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10.11砂糖兔妹

2011101200:04


這隻兔妹妹...是突然想到要鉤的.....但鉤了一天又擱著.....
這樣連續4-5次吧..才將兔妹妹完成.....下面是未組合的毛線球


將將將將...把她組裝成功囉...PINK的唷



不好意思...沒穿衣服....



小屁屁







做衣服咧.......要做兔妹妹的衣服....我的裁縫車壞了....
要送回公司送維修...天壓....要價900元耶...貴死了
但不修理也不行呀....總不能一直擱著...只好修了......
衣服也是花了2天才完成...縫縫補補.改來改ㄑ的....終於完成了
仔細看唷..衣服2面都可以穿唷....
衣服正面.反面都可以穿唷.....
這面有小花花



這面有蕾絲低胸唷



穿新衣服囉.......咦...好看嗎?






搞自閉-1



自閉-2



自閉-3



非禮勿視壓.....嘻嘻嘻



呵呵呵....偷看一下下



嗨.....



YA!....SIR



嗚嗚嗚.....我不管啦


不依啦



坐在小水桶裡






好像在便便唷









我的棒棒糖






咦.....我的棒棒糖


完成兔妹妹真不容易耶...沒織圖....完全靠我的另一隻砂糖兔當模特兒
她高有38公分唷......長腿兔唷...哈哈哈
完成一隻屬於自己製作的砂糖兔...很棒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