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格子舖開幕了~~格林童話屋

2010030600:58



之前就有想過要擺格子舖...但一直找不到機會,直到3/1ㄑ中山路附近的格子舖逛逛..

心動了.想把我的作品擺進ㄑ.隔天加完班馬上衝ㄑ看看.ㄑ定格位囉...哈哈哈......>0<

拼命的鉤鉤鉤鉤鉤...................你看看整各地上都是毛線.娃娃....超級無敵霹靂亂的
我都鉤到頭暈眼花呀..睡也睡不好...為了就是要把東西放上ㄑ





到了店裡快7點囉....沒想到要裝是格子舖不簡單

坐在小椅子上..剪剪黏黏的...帶ㄑ的板子太大了.........

只好拆掉修剪.....搞了好久............

終於到要擺東西上ㄑ了..

也是喬了好久..終於完成了..當然要拍拍照我的新血丫

花了2個多小時.9點多才走店家...也餓了

老闆說前面那家中要麻辣燙不錯吃.嘻嘻嘻..

當然要ㄑ吃囉...ㄣ...不錯吃唷

回到家就趕快把相片上傳到我....ㄚ布布的窩....

累了都快1點了..ㄑ睡覺吧


 

還有待續唷............新的作品回陸續上架喔

重要的事..我的格子舖在~~格林童話屋~~台南市中山路125-53號

老闆很親切唷......請大家ㄑ看看唷多多交關阿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