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創藝格~

2010032121:15

這是我的人氣奶油獅

我的同事們都很捧場!謝謝大家!

奶油獅的衣服可以換顏色唷!

想要訂製其他顏色可以聯絡我唷!

色卡下次補PO(忘記拍起來)



這是我的第2間格子舖。它叫創藝格

這一家有冷氣唷。。怕熱的可以這間逛逛唷。

不過冷氣太強了,害我在佈置格子的時候快冷死我囉!

我的正上方是冷氣出封口。。

我也是花了2個多小時才佈置完成,想說應該會比第一間塊布置好

結果也是花很長的時間才完成,

這2間店有些賣東西不一樣。。有興趣大家趕快ㄑ看看唷!

最近為了這2間店都睡不飽,上班都一直打瞌睡,真是痛苦丫,沒想到只是小小個格子舖而已

就忙成這樣了,那可見開一間店有多麼辛苦囉!

可愛的髮飾唷!

象象。兔兔。猪猪。熊熊也有色卡唷

很可愛吧。。趕快來買我。。快快快。。。

熊熊坐的桌子是妹仔和她男朋友做的。

ㄚ拍不太清楚耶。。

這些椅子也是妹仔和她男朋友一起做的唷

真是厲害,真佩服他們丫!

它們的材質像棉花一樣軟軟綿綿的唷!

看完了。。。準備行動吧。。趕快來買唷。。來捧場唷

台南市民族路二段79號-創藝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