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換裝

2010113002:28
裡面的置物盒是我和妹連夜趕工完成的
雖然有些瑕疵....但大致上還不錯...可以收放很多東西
之前都沒一格一格的格子...所以東西都會放的亂七八糟的


原本只是想說做好這個格子 ..等下次在ㄑ放
妹說不用押...做好時下午直接拿ㄑ擺押....我說要這麼衝嗎?
我會這麼說當時我累了....已是清晨6點多了....妹都說了
她也陪我 一夜都沒睡押...她也很辛苦....
自從擺舖子...都叫妹幫忙....真是辛苦他了....也謝謝她幫我




妹也會幫我出點子..當我一件作品完成時.會叫她幫我看看
哪裡需要改進的..需要加些什麼的...都會給意見....









你看是不是很整齊押